业务连续与灾难恢复服务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来自TravelSky的业务连续与灾难恢复服务

    我们的服务基于业务连续性管理和灾难恢复的业界最佳实践,帮助您的企业完成咨询、组织、规划、建立、实施、运维IT业务系统的各种等级的灾难恢复方案。

 

TravelSky的实践

    高安全性

    作为世界四大GDS运营商之一,TravelSky维护着数千台IT设备,包括8套大型计算机系统及上千台小型计算机,其中仅民航订座系统一个业务的每秒事务处理量达到5000以上。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TravelSky已经能够从容应对如此高响应高要求的业务连续性维护。

    一键式

    简单快捷的一键式灾备恢复系统,是TravelSky灾备应用中提升RTO的关键手段之一,该系统创造性地将复杂的技术流程整合在一套系统中,灾难切换只需要操作员一键完成,并可实时监控执行过程。

    低成本

    TravelSky将灾备资源与测试开发资源有机结合、综合考虑,利用虚拟化等先进技术实现了资源的复用,在充分保障RTO/RPO指标要求下,极大地降低了大多企业所面临的高额灾备建设与维护成本。

 

 

为什么要选择TravelSky

    TravelSky拥有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具有业内先进的业务连续知识方法体系。

    TravelSky在业务持续性和灾备管理方面有近10年丰富的实践经验,可根据您的企业不同需求,提供卓有成效的容灾备份服务。

    TravelSky成功实施了多个重大相关项目,包括中国民航订座系统、航班控制系统、离港系统等民航系统8大业务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和灾备实施,不仅具有成熟的咨询能力,更具备原厂商无法比拟的基于客户角度的实战经验。

    TravelSky拥有众多持有CISPBCM等专业认证的业务连续和灾难恢复专家以及经验丰富的实施顾问,参照灾难恢复国际机构(DRII)的专业执行标准,更可针对客户要求,实行本地化、专业化,无论灾难发生在哪里,都能帮助您快速实现恢复。

    TravelSky具有稳健的财务状况,长久的服务承诺。

 

TravelSky容灾服务给您带来的益处

    ·帮助企业迅速恢复业务运行,通过有效的计划来确保企业的业务连续性,使您的企业从容面对灾难,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使您在低风险、低成本的前提下拥有国际一流的灾备系统与恢复服务。

    ·使企业轻松拥有TravelSky先进的工作流程和与业界优秀服务方法论的完美结合。

    ·根据您的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做、随需应变,让您的企业即刻拥有完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维护企业信誉和形象,提高客户忠诚度。

    ·使您拥有业务连续性国际专家认证,全面掌握相关指导理论。

 

TravelSky业务连续和灾难恢复咨询与实施服务 

 

服务项目 服务目的
项目规划服务 帮助客户定义和组织BCP项目规划的参数并确认制定BCM计划所需的资源
风险分析(RA)服务 识别和分析企业可能面临的风险并提出相应控制措施
业务冲击分析(BIA)服务 帮助客户分析企业的关键业务(CBF)并确定BCP相关指标
灾备策略制定与方案设计 为客户量身定制灾备策略,设计相应的整体灾备方案
计划编制服务 协助客户编制业务持续计划中所需的各类具体流程
灾备方案实施 帮助客户实施既定的灾备方案
培训和演练方案设计与实施 为客户制订灾备相关的培训与演练方案并协助实施
业务连续性认证培训 为客户培养业务连续性国际认证专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