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机场货站的航空货站业务管理系统―CFPS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CFPS主要面向空港货站,具有丰富的系统功能,可结合航空货站的业务特点,提供不同层次、有效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本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基于开放平台的空港货站业务处理系统,数据库为最新的跨平台使用的Oracle数据库技术,提供友好的图形化人机界面,可以快速处理及响应空港货站用户的业务需求。

CFPS具有丰富的系统功能,可支持航空货站国内出港、国内进港、国际出港、国际进港、ULD、仓库管理、运价、统计及财务等各项业务。

CFPS是完善的管理系统,完全避免了由于信息不能共享所造成的大量重复劳动、高差错率的现象,真正实现了各岗位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及信息共享,优化了企业的内部资源,提高了业务数据的处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因此,极大地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CFPS的设计,是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日新月异的现代物流产业,将传统物流产业与现代信息技术完美结合,同时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预留下足够的扩展空间。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