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货运代理业务和第三方物流的航空物流业务处理系统―InfoLogis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InfoLogis是天信达航空物流产品链中的重要一环,是面向货运代理人的应用解决方案。InfoLogis不仅提供对代理人传统货运业务的支持,还提供对第三方物流业务的支持,同时,它还为代理人与航空公司、机场、制造企业的业务协作提供信息交换和管理方面的支持,提高代理人业务管理的信息化和标准化程度。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天信达的InfoLogis系统,提供多种服务模式。货代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有目的的选择。

  1. 直接销售InfoLogis产品。
  2. 依据InfoLogis产品模型,进行客户化修改和项目实施。
  3. 面向小型货代企业提供基于Web的应用模式,成本低,实施迅速。
  4. 面向大型企业或企业集团提供结合的应用服务模式。系统可以运行在企业内部网完成核心业务,同时向实施能力有限的分支机构或二级代理提供Web服务。

InfoLogis具有丰富的系统功能,支持单证管理、用户管理、客户管理、制单、运价维护、结算管理、仓库管理、派送管理、不正常业务管理、车队管理及物流管理等各项业务。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