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扶贫干部王宝龙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王宇戈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宇戈 报道】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研发中心筹建负责人王宝龙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4年3月至2019年1月,王宝龙同志作为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任扶贫挂职干部,被派往山西省神池县任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承担定点扶贫工作。在长达5年的扶贫工作中,他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既脚踏实地,又勇于开拓,在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互联网营销”和“消费扶贫”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推动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方面扎实有效,为助力神池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