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凯亚哈尔滨分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作者:工会办公室 来源:工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工会办公室 朱文强报道】根据民航工发[2021]17号文《关于表彰民航部分基层工会和工会干部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及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通报》,中国航信推荐申报单位沈阳民航东北凯亚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工会成功获得表彰,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东北凯亚哈尔滨分公司地处高寒地区,省内地域辽阔,机场数量较多,而且相对偏远,机场一线运维人员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分公司各级领导和工会始终把关爱一线员工作为分公司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关爱一线员工。 
 
  多年来,分公司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工会领导在年初分别为黑河、漠河的驻场离港运维人员“送温暖”、“送清凉”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员工的业余活动需求,除了在休息区及活动区添置了员工喜爱的活动器材,也组织大家积极参加上级工会开展的体育比赛、技能大赛、“健步走”等活动,获得多项荣誉。
 
  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分公司工会在口罩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多方打听多渠道采购,确保辖区12家支线机场运维人员口罩供应。同时,分公司工会多次为一线运维员工购买了食品,减少了一线值守员工的外出就餐次数,有效减少了一线值班员工的感染风险。此外,疫情期间录制的VLOG“战役中最美的我们”,全方位展示了抗疫期间哈尔滨分公司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和精神面貌,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好评。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